😆😆😆

寒风凛冽,我自一往无前!

栖吾

  冷漠无情摄政王&顽皮搞怪皇子

  

  忽然被指到的向阳,眼里有瞬间的懵圈,宴会上的众人随無弥的手势看去,便看见向阳懵圈的傻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因着平日里向阳甚是受宠,故而这般模样皇子大臣们从未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向阳少见的感到了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主位之上,向御的脸上更多的震惊与焦急,“摄政王可别轻言,朕此子,并无任何过人之处,更是十分不懂规矩,既然要为两国之交好,应当选一可担大任之人,朕之次子向轩便是十分不错的,从小便是佼佼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女帝不必如此谦虚。”向御话未说完便被無弥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王素来听闻,逐日国有一出生便携吉兆者,为女帝陛下的小儿子,一直甚是想目睹其颜,今日虽还未来得急向女帝陛下询问介绍,但一见此人,本王便觉此人便是女帝陛下的小子,即携吉兆降生者,不知敢问女帝陛下,本王的猜测可是正确?”無弥正身面向向御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爷眼光敏锐,所猜确是不错,只是吉兆天象甚是浮夸,王爷不当全依于此。”向御的语气里含着些许劝诫,更多的是威胁。

  

  而無弥却不再回话,只笑不语。目光看向正因为尴尬低着头吃菜的向阳。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有人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,向阳忍不住的抬头,淡金色的眼睛恰好对上了無弥的眼光。向阳看着無弥觉得無弥的眼睛里有着深深的魔力,仿佛要将人吸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無弥笑着问向阳到,“小皇子觉得,你能担着两国交好的使者大任吗?”向阳看着無弥 觉得她是在笑,但笑意却不达眼底,眼里更多的却是藏着浓浓的算计。

  

  向阳回过神来,起身回话到,“自大战之后,千秋与逐日一直交好,而现在更是以结亲之意,来表两国交好之仪,而结亲乃为大事,不仅仅是两国交好,更是一个家庭,我逐日国崇尚阳光,乃以自由为先,若是皇子嫁入千秋,亦是想寻能相伴一生之人,希望妻主的疼爱,而同样,既是千秋女帝娶侍,当是女帝中意者为先,可担此两国交好之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向阳抿嘴微笑,微微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無弥略有些吃惊,她本以为既为吉兆加身,又为男子,应当未曾见过这般场面,若说不出什么话,必定会让逐日国脸面尽失,而现在,这小皇子从男子角度,以弱势出发将这问题圆满揭过,要是她再问下去,便是显得失了风度,为难一届男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小皇子所说甚是有理,本王亦是觉得如此。”無弥顺阶而下,不再死揪这事。

  

  而向御更是乐见其成,不再有意无意针对無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